1 2 3 4
考务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考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下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的通知
时间:2020年12月02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104〕号

各分院、学生各班:

根据全国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官网通知,2020年下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定于2020年12月5日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规范、有序的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打印时间:2020年11月21日10:00开始

2.打印方式:考生本人登录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网(etic.claonline.cn),自行打印并保管。

二、考试时间与科目

2020年12月5日(周六)

09:00-10:20

国才初级

09:00-10:45

国才高级

14:00-15:35

国才中级

三、国才英语考试安排表

详见附件:《国才英语考试安排表》

四、人员安排

主 考:马雪英

巡 考:张友文、姚莉、周春霞、杨勇

考务人员:李艳萍、钱赵鼎、赵倩

机房管理/技术人员:赵加荣、尹天明

监考教师:详见附件考场安排

五、考生注意事项

1.学生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未携带双证者不得进入考场,届时不参加考试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2.考生于考前45分钟开始进场,开考后禁止入场。初级科目考试开始50分钟后,中级、高级科目考试开始6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3.考生入座后,可使用准考证号登陆考试系统,登陆后应仔细核对姓名、性别、准考证号、身份证号及考试科目,并仔细阅读《考试须知》。考生如发现信息有误、考试机出现故障等问题,应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并听从监考人员的安排进行现场处理。

4.本次考试所有科目都要用耳麦,请考生按规定测试耳麦,调整音量。口语题目,请对准话筒作答,切勿大声,以免影响其他考生。

5.待监考人员发出开始考试指令后,考生方可开始答卷。

6.考生在考试期间必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严禁携带录放音机、电子记事本、各种无线通信工具等,否则按违纪处理。

7.考场内严禁传递纸条物品、窃视他人屏幕、交头接耳、互打手势、传递信号等违纪行为,监考人员有权对违纪考生进行警告。警告无效的,监考人员有权告知考生本场考试成绩无效,并要求其退出考场。

8.严禁将草稿纸带出考场、抄录试题并带出考场等违纪行为,监考人员有权直接取消违纪考生本次考试成绩,并要求其退出考场。

9.考试过程如有违规违纪行为,一律按《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浙财大东〔2017〕164号)严肃处理。

六、监考注意事项

1.监考人员名字前带*的为考场负责人,考场负责人请于开考前60分钟到考务办公室S2-212领取考务相关材料。其他监考教师在开考前60分钟进入考场。

2.监考人员应在考试前对考场进行彻底清场,考前在黑板上写明以下内容:考试时间、考试科目、相关注意事项(如禁止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等)。

3.考生进入考场时,须认真核对考生的证件,并敦促和监督考生将自带的所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放在指定位置。做好考生入考场后签到工作,并进行拍照(先签到,后拍照)。

4.监考教师应当提醒考生,按照规定,调试耳麦。监考教师于考前20分钟阅读考生须知。

5.所有监考人员在监考过程中须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做好各项相关工作。

七、防疫要求

1.对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进行健康状况监测。所有考试工作人员应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诊疗。考前3天内有发热症状的不得参与考试工作。登记表在考试当天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2.所有人员必须接受体温测量。考试封闭区域(考试楼)可设多个体温测量通道,所有进入该区域的考生、考试工作人员必须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并接受体温测量。接受体温测量时须有序进行,严格控制人员行进速度和间距。所有考生、考试工作人员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所有监考员和工作人员必须随时做好手卫生。

3.请考生自备口罩到考站、考场使用,考试全程注意个人防护。进入考站、考场时,考生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纸质准考证、健康码绿码,并配合考站其他防疫检查。考生需配合考站工作人员测量体温,两次体温检测均大于37.3摄氏度的考生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体温正常的考生进入考场时,需将自己的体温值填写在“考生名单”备注栏并签名。排队等待检查、进入考场时,考生之间需保持一米以上间隔距离。

4.进入考场时,考生须提交已本人签署(手写签名)的纸质《个人防疫承诺书》,不提交的考生将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参考多科国才考试的考生请准备相应份数的《个人防疫承诺书》。

5.进入考场时,部分考站要求考生提交已本人签署(手写签名)的纸质《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请考生按要求提交。

6.所有考生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遵从考站安排有序离开。

八、考试举报监督电话:0573-87571228。

教务管理部

外国语学院

2020年12月2日

  • 附件【考场安排.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