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考务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考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11月02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2020〕78号

各二级学院(部门)、学生各班: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的通知,教育部考试中心定于119-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 补报资格

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

20209月四六级成绩定于114日上午10时公布,考生可以通过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成绩信息。

二、 补报方式及时间

1.本次补报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99-1117时,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2.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三、补报说明

1.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2.对于已报考12CET4的考生,考生在补报CET6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3.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需要退费的考生自行在四六级报考系统中申请退费,费用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4.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交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将自动恢复。

5.对报名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请于报名截止前及时向教务管理部考试管理办公室反映,联系方式:177696170979207097)(裘老师)

                                 教务管理部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