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考务管理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考务管理类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等级考试口试的通知
时间:2022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2022〕110

各部门、学生各班:

根据《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的通知》,各部门需对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口试相关工作高度重视,确保本次考试规范、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时间分别为2022年11月19、20日。

考试地点

1.本次考试地点:S3-406

2.请考生提前半小时到“备考室”备考。

备考室地点:6J-102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准考证和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未携带双证者不得进入考场,届时不参加考试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2.口语考试检录地点设在6号教学楼1楼102,考生统一从6号教学楼西门进入,检录完成由检录工作人员从6号教学楼东门带出。

3.所有考生进行考前7天健康状况监测,体温测量记录以及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及时报告至学院教务管理部。考前需进行测温,体温异常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或经综合研判后进入隔离考场考试。处健康监测期或校内隔离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或经综合研判后进入隔离考场考试。所有考前临时返校的考生,需提前在网上办事大厅进行返校申请,嘉兴市外返回进校需48小时核酸,审核通过可正常返校的考生方可参加考试。考试全程佩戴口罩,因身体原因需要摘除口罩需要举手向监考老师示意,由监考老师同意后可摘下口罩。防疫要求将视情况动态调整,请关注学院最新通知公告。

四、考试人员安排

主考:马雪英

副主考:姚莉、张友文、李毅、王晓玲

巡考:杨勇、周春霞、崔南杰

考务人员:钱赵鼎、钱苏蕾

监考教师:陆明龙、张群芳

技术支持:赵加荣、尹天明

五、考试举报监督电话:0573-87571294,手机18069766866。

教务管理部

2022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