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日常教务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日常教务类  >  正文
关于选编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通知
时间:2021年09月24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通〔2021〕98号

各二级学院:

学院现进行2021届学生部分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选编工作。选编的2021届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要求能体现学生对所学专业理论、知识、技能的综合运用;能表现出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独特的观点和见解;数据真实可靠;能紧扣浙江省地方经济的发展;针对现实社会的问题进行调查研究、方案策划;具有一定的现实性和实践性。

请各二级学院作好筛选和推荐工作。每个专业选送1份优秀毕业论文(设计),附导师评语。请各二级学院参照编排格式要求(见附件1)调好论文格式,并将论文与汇总表(见附件2)电子版于10月15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278400545@qq.com),汇总表纸质版(盖章后)于10月15日之前报送教务管理部A103办公室。

教务管理部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