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日常教务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日常教务类  >  正文
转发:关于组织嘉兴市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年07月18日  浏览次数:  来源: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接上级部门《关于组织嘉兴市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予以转发。请我院符合申请要求、有意申报的二级学院与部门,在820日前将相关申请材料(见附件1-5)报送至教务管理部。

 窗体顶端

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管理部。

联系人:裘力骏

联系方式:177696170979207097

教务管理部

2020718


窗体底端

关于组织嘉兴市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县(市)教育局,在嘉各高校、市属各中职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浙江省发改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浙江省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工作方案(2019年)》(浙发改社会〔2019377号)等文件要求,根据嘉兴市发改委等十部门联合印发的《嘉兴市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实施意见》(嘉发改〔2019275)精神,决定组织开展嘉兴市产教融合“五个一批”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按照公开透明、客观公正、注重基础、强化实效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遴选立项建设一批市级产教融合“五个一批”(一批产教融合联盟、一批产教融合示范基地、一批产教融合型企业、一批产教融合工程项目和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项目,深入推进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加快培育一批省级、国家级产教融合项目,引领嘉兴职业教育改革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和产业发展能力。

二、申报条件与要求

项目申报条件与要求,按照《嘉兴市产教融合“五个一批”实施工作方案》(嘉教职成2019177号)(见附件6)、《嘉兴市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专项经费使用细则》(嘉教职成〔2019173 )文件精神。

三、材料要求

各类项目申报单位按照相应申报书的格式与要求,完成申报材料(见附件1-5)。申报材料纸质稿6份,电子稿1份(PDF格式)。

 


嘉兴市教育局

202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