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动态
网站首页  >  旧站  >  教学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2019年度第三期教师专题教学工作坊顺利举行
时间:2019-04-15 14:11:28  浏览次数:  来源:

4月12日下午,由我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教师专题教学工作坊(2019年第三期) “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在行政楼A302举行。本次工作坊继续邀请浙江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郭江峰教授主讲,各部门20余名教师参加。

郭江峰首先从当前课堂教学中普遍存在的现象入手,阐明构建以学生为中心课堂的必要性;随后,为让教师接受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并能够根据教学目标-教与学活动-学习评估一致性的原则进行教学设计,现场通过头脑风暴、游戏互动、讨论交流、主题贴吧等系列学习活动,引发参训教师的积极参与和协作学习,打造了一个以参训教师为中心的培训课堂。

此次工作坊利用蓝墨云班课作为智能信息化的培训平台,采用混合式培训的模式,通过线上、线下的学习,让参训教师能够真正掌握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的内涵,并将之应用到实际教学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