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课程建设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课程建设类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1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2021〕68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现开展2021年度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相关通知事项如下:

一、验收名单

《院级第一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名单》见附件1。

以上项目如因特殊情况尚未完成项目研究工作的负责人,请填写《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课程建设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附件2)于2021年9月16日前办理延期验收申请。

已获批“省级线上一流本科课程”称号的,视为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通过。

二、验收要求

检查依据:《关于公布院级第一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立项的通知》(浙财大东教〔2019〕31 号)、《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浙财大东〔2019〕148 号)和《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标准(试行)》

三、验收安排

(一)二级学院(部门)自查

各二级学院(部门)组成教学检查组,负责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检查工作,可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审阅项目负责人撰写的《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报告》(附件3)及《平台数据信息表》(附件4)等形式,对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课程建设项目进行分析与总结,并填写二级学院(部门)意见。

(二)学院验收

学院将组织专家组对院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评审,主要考察以下几个方面:

1.截至2021年7月1日,在全国性公开课程平台面向高校和社会学习者开放,完成至少1个学期或1个周期(原则上每个周期不少于 6 周)教学活动的全日制本科层次大规模在线开放课程。

2.综合考察课程的教学设计与方法、教学内容与资源、团队支持与服务、教学互动与评价、教学效果与影响等要素。

四、材料报送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于2021年9月27日前报送《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报告》及《平台数据信息表》(纸质2份)至教务管理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715728854@qq.com

联系人:胡燕                                  联系电话:0573-87571292

附件:

1.院级第一批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验收名单

2.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课程建设项目延期验收申请表

3.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报告

4.平台数据信息表

教务管理部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