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教学发展类
网站首页  >  旧站  >  通知公告  >  教学发展类  >  正文
关于开展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课程思政专题论坛的通知
时间:2021年05月08日  浏览次数:  来源:

浙财大东教〔2021〕42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与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聚焦新时代课程思政建什么、怎么建、谁来建、为谁建等重大问题,进一步凝聚师生课程思政理念共识,让我院教师及所有课程都承担好育人责任,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使各类课程与思政课程同向同行,将显性教育和隐性教育相统一,形成协同效应,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现组织开展课程思政专题论坛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主题

1.陈宜治:浙江工商大学教务管理处副处长、教授

主题: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思考----浙商大分享

2.郑书华:宁波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教授

主题:“大思政”格局下课程思政的探索实践——以专业、课程为例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1年5月13日(周四)上午9:00——11:30

地点:行政楼B301

三、参与人员

二级学院(部门)教学院长、系主任、每个专业至少拟派2位骨干教师参加,也欢迎其他感兴趣的教师参加。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于5月11日(周二)前,将本学院(部门)参会人员名单汇总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系人:钱苏蕾,联系电话:87571287。

教务管理部、人力资源部

2021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