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加“深化课程思政质量建设,提升高校立德树人成效”专题网络培训(第一期)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05-20 10:32:58  来源:   点击数:

浙财大东教通〔2021〕50号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根据《关于举办“深化课程思政质量建设,提升高校立德树人成效”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国教院函字〔2021〕17号)文件要求,我院将委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组织举办“深化课程思政质量建设,提升高校立德树人成效”专题网络培训(第一期)活动。现将有关推荐参加人员名单的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1.已立项省级、院级课程思政项目的负责人或团队教师,原则上必须参加此次培训;

2.二级学院(部门)拟立项课程思政项目(以二级学院最终发文为准)的负责人或团队教师,原则上必须参加此次培训;

3.每个教学基层组织推荐参加培训人数不低于总人数的30%,请各系(教研室)所在专业按照课程思政推进计划分批推荐参加师资培训名单。

二、培训注意事项

1.学习时间:学习时长一般为3个月,预计在9月份开展培训(具体时间及安排另行通知)。

2.培训方式:网络课程在线学习、主题研讨、研修总结等。

3.培训费用:培训所需费用由学院教务管理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统一支付。

4.培训平台: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www.enaea.edu.cn)平台组织实施。

三、上报时间及方式

请各二级学院(部门)于5月31日前,统一将本学院(部门)推荐参加人员名单汇总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行政楼A105)。

联系人:钱苏蕾;联系电话:87571287。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1年5月20日